close

從國中開始我就喜歡看浪漫愛情文藝小說,總是期待著那個像書上一樣男主角會出現,來愛我、呵護我

長大後也談了幾次以分手為結局的戀愛,甚至還去參加交友活動,想找到我心中的那個男主角(就是大家說的Mr.Right靈魂伴侶)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、眼光越來越高(並不是高富帥三高,而是要有忠誠度、有責任感、有擔當、有點經濟能力......),只能告訴自己,也告訴別人~~自己一個人也不錯

直到我從麥可羅區格西學到如何種種子後,我才相信,我可以擁有任何我想要的伴侶。因為他說你可以訂做一個他

 

首先,伴侶不是用找的,因為找來的總有些地方你要妥協,對我好的可能沒錢,有錢的可能禿頭,長得帥又有錢可能很花心……。

所以,伴侶要用種的,種出一個你想要的,理想的,完美的,靈魂伴侶。怎麼種呢 ? 四步驟 :

1.決定你要什麼樣的伴侶

2.訂定計畫,找出需要的人

3.付諸行動

4.咖啡冥想

 

關於伴侶種子的步驟一:決定你要什麼樣的伴侶,我覺得有兩個重點

1,下決定:很多過了35歲還沒有伴侶的女生,常掛在嘴上的就是“隨緣”,“有就有,沒有就一個人過也很好”,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渴望有個人來疼……這是表裡不一,自相矛盾,所以要下定決心,身語意相符,因為種子法則是百分之百有效的

2,什麼樣的伴侶:這就要列清單了,將自己想要的伴侶條件寫下來,無論是年齡,外表,個性,信仰,專長,嗜好,職業,志向,經濟能力,為人處事的態度,兩人相處互動的模式……什麼都可以寫,找出自己真正在意的,寫得明確(這很重要喔,像我只寫身高175以上,沒寫多少以下,結果我老公身高190啊。還有我寫了單身,卻沒有明確是未婚單身、還是離婚單身,結果他是單親爸爸,外帶個兒子~這如何當媽媽又是另一個功課了)

寫好清單後,就要訂出計畫跟行動了


我用這樣的方式,9個月找到我理想中的伴侶,

他真的很好(疼我,愛我,包容我,願意跟我一起學習成長,對我的父母家人很好,重要的是洗衣煮飯做家事都是他耶,嘻嘻)

 

種子法則的核心觀念,就是
“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self, you must give it to someone first ”

“你想要什麼,就要先給出什麼”

1,想要一個伴侶:代表著想要有一個人可以陪伴在身邊,有人關心,有人疼愛,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吃喝拉撒睡……。所以就要先去陪伴孤單的人,可以是父母,阿公阿媽,長輩,老人院的老人們,孤單的小孩(通常老人比較寂寞孤單)。每個星期或每個月花個1-2小時,心無旁騖的陪着他們。

2,符合清單的伴侶:那就要種下相對應的種子(想要什麼,先給什麼)……,例如

* 想要伴侶長得帥或漂亮~那就要對人和善,不生氣,帶著善念向世界獻花

 * 想要伴侶體貼~那就要體貼別人先,時時刻刻關心別人的需求

* 想要伴侶聰明有智慧~那就要種智慧的種子,送書給別人,與人分享有意義的事,不要講一些五四三跟八卦

*    想要伴侶忠誠~那就要對人誠信,說到做的,不要破壞他人的關係,不要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......

*  想要伴侶有一定的經濟能力~那就要種金錢種子,慷慨大方,樂於助人,佈施(金錢,時間或勞力都可以)

就這樣,依照自己想要的伴侶清單,找尋需要幫助的對象,然後付諸行動,這就開始播下種子了

 

決定你要什麼樣伴侶,訂計畫,付諸行動,接下來就是 “咖啡冥想” 了。

這是整個種子法則裡最最最……重要的步驟,如果沒有做的話,那你辛苦種下的種子,得到下輩子才會發芽喔!

咖啡冥想:代表著一種舒服美好的享受心態,就好像你在品嚐回憶一杯香醇的咖啡~~每天晚上睡前躺在床上時,想著我今天所做的好事,所幫助的人,

可能只是一個溫暖的微笑,順手幫他人拿個餐具,聽父母或孤單的老人講著他們的當年勇,或是盡心盡力的協助同事的工作……回想著對方的笑容、反應、感動,

你與他互動的細節……。就這樣在你的心田意識裡,種下美好的種子,帶著美好的念頭入睡,這些種子就會在你睡眠時不斷的長大倍增。

你還可以把種子送到你想要的地方喔~想完你所做的好事之後,接著想這些美好的種子,將會為我帶來一個善良、體貼、忠誠……的伴侶,

當種子發芽時,他就會以特別的方式出現在我面前。

😨一定一定要做咖啡冥想喔

不然就好像你辛苦賺錢之後,把錢亂亂丟,沒有存到你的銀行戶頭。

咖啡冥想就是把你的“種子財”存到你功德銀行的戶頭裡,當你需要時,就有錢可領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